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是湖北美术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在新的历史时期,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使共青团组织成为学校育人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同时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代表广大青年学生的利益,反映他们的愿望,使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建设我院的积极推动力量。

院团委领导下的各级团组织注重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塑造校园文化氛围,举行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同时大力加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广大青年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服务。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