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0-01-12

团省委工作考核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09年12月31日上午,按照团省委的统一安排,以共青团武汉工业大学委员会书记肖志玲为组长的团省委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团学工作。分管团委工作的院长助理刘方、学工处负责人、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书记及团委成员,部分院系分团委书记代表,院团委直属学生组织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院长助理刘方在会议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对团省委工作考核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院团委一年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希望考核组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

随后,院团委书记详细介绍了一年以来我院的共青团工作。2009年,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共青团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共青团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人为本,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考核组组长肖志玲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一年以来的工作,为全省高校共青团的工作提供了一些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考核组成员还就社团管理、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院系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还对校团委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