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藏龙岛校区主持人选拔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0-05-25

咏唱如歌青春 展现真我风采

——藏龙岛校区主持人选拔大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俐)为庆祝湖北美术学院90年校庆,2010年5月20日下午6点,在藏龙岛新校区公共课部110室举办“湖北美术学院校园主持人选拔大赛”。

大赛于下午6点整准时举行,学工处、团委的老师及各系部辅导员悉数到场。此次大赛由院学生会主席陈成龙同学担任主持,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我院各个系部的三十多名选手参加,其中不乏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同学,选手们各个情绪高涨,极尽全力展现自己的风采。台上选手们的主持风格各不相同,极力与观众热情互动,表现精彩至极,笑料百出,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同时,选手们的才艺表演多姿多彩,完美地展现了美院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

比赛在油画系选手的精彩表现后顺利结束。我们期待着在“五四表彰大会暨化妆造型大赛”上,最终获胜的选手能给大家展现最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