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红黄蓝”艺术节之校园歌手争霸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09-12-29

绚丽舞台群星闪耀

“红黄蓝”艺术节之校园歌手争霸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博)11月26日晚,湖北美术学院第八届“红黄蓝”艺术节之校园歌手争霸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本轮比赛将从已晋级的八个系部中选拔出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赛场已是人山人海,各个系部的啦啦队展开阵势,卯足劲了为本方队员加油。晚上6时许,随着主持人的开幕词,比赛正式开始,服装系的男声独唱把现场迅速带入了比赛的氛围。

八个系部中真可谓是卧虎藏龙,既有舒缓的情歌,又有激情的快歌,还不乏几近专业水平的伴舞,而设计系可爱吉祥物的出现将气氛带向了高潮。整场比赛庞大的参赛选手阵容,颇能体现美院风格的自制道具、良好的灯光、音乐效果、有序的舞台工作,使2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终,由专业评委们的分数选择了四支晋级下一轮的系部队伍,他们分别是:壁画系、动画学院、油画系以及环艺系。

校园歌手争霸赛的总决赛将于下周二即12月1日重磅登台,谁将最终问鼎,全校师生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