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带着梦想起飞—记我院动画学院孙长利创业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09-12-29

带着梦想起飞

—记我院动画学院孙长利创业成果展

(通讯员 汤琳)11月18日,由团省委主办的大学生创业成果展于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隆重举行。上午8点,来自武汉各高校的创业团体云集一堂,场面十分热烈。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鼓励下,我院06级动画学院学生孙长利创办的027艺术工作室也参展其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和关注。

027艺术工作室创立于09年6月,工作室所有成员均来自于湖北美术学院,在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学院氛围的熏陶和成长中,孙长利和他的团队坚持“将艺术注入生活,以艺术宣扬价值观”的理念,主要承接室内外装饰手绘墙装饰画,陈列雕塑、手工艺品的设计以及定制、个性杂志、宣传单的设计和印刷、家庭影像服务等。他们将所学知识回归生活,贯穿于生活艺术服务行业,给社会创造了价值,同时也在创业中不断思索,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着……

“在工作室不断的完善和成熟过程中,我们将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与挑战,但我们坚信,在团队的团结和努力中,我们会走的更好。”孙长利说。在创业的浩瀚洪流中,大学生的社会力量与实践基础相对薄弱,不仅需要社会和政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更需要创业的大学生们坚强的毅力和应对挑战的勇气与能力。很多例子都证明,创业的道路坎坷与收获并存,不可避免会遇到困难,遭受一些不公平待遇,但总有优秀的创业者冲破难关最终成长起来。

参加此次展览,孙长利以及其团队收获颇多,他们不仅一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精神,还结交了许多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团队,相信在工作室以后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中,孙长利以及他的团队会走的很更高更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