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Burning,火样青春!--第八届红黄蓝文化艺术节之歌手争霸赛决赛圆满落

作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09-12-29

Burning,火样青春!

第八届红黄蓝文化艺术节之歌手争霸赛决赛圆满落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杨)十二月一日,火爆的校园歌手争霸赛进入了高潮阶段,各系的代表队伍在经过激烈的两轮预赛之后角逐出了四个代表队进入今天的决赛。同学们的热情洋溢,期待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评委们一一亮相之后,壁画、油画、动画和环境艺术设计四个队的代表们现场抽签分A,B组对战,A组壁画系以深情的《味道》和充满活力的《nobody》让观众好好沸腾了一把,迎战的环境艺书设计系也毫不示弱,《恋爱ing》和充满魔幻色彩的《你的微笑》引领着我们的心潮律动。接下来B组的比赛同样扣人心旋,最终动画学院以抒情的《安妮》和《广岛之恋》战胜了个性十足的油画系。成功晋级的动画和环境艺书设计系交锋更为激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观众们激情洋溢的呐喊声和手里高举的别出心裁的海报,激励着台上的选手们。选手们则以美轮美奂的歌声和纯熟的唱法回报观众的热情。《只为你再活一天》对战《倔强》、《如果没有你》单挑《美丽的笨女人》,在震天的呼喊中,动画学院最终摘得桂冠,第二名由环境艺书设计系夺得,壁画系名列第三;油画系获最佳风采奖。

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评委段老师在肯定了选手们的嗓音的同时也感叹道“这是一场精彩的音乐盛会!”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比结果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努力和热情促成了这场激动人心的盛会,相信这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次成长。让我们把这青春的美丽的记忆印在心底,期待下次更美更炫的绽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