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学生会与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开展交流会

作者: 吴昃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5

202165日上午1030分,湖北大学学生会与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交流会于湖北美术学院融媒体中心活动室开展。两校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交流两校学生会工作心得,加强两校深厚友谊。

会前,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代表带领湖北大学学生会代表参观部分院系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并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特色与概况。


许多人的照片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参会双方代表进行自我介绍,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公关部副部长周博文介绍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的组成部分,并简要分享学生会改革的成果。两校学生会代表就评议标准、部门职能、所遇问题以及相应的工作经验进行详细交流。其中,在谈及学生会改革后人数减少,如何保证学校活动的正常举行这一问题时,湖北大学学生会公关部副部长李静玟表示,湖北大学学生会成员均是大二及以上同学担任,大一的同学通过小组的形式,以“实习生”身份参与协助学生会的工作。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吴昃霜也分享了自己所在部门“轮值副部”的工作经验。


许多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双方学生会工作人员就交流会的形式进行讨论。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公关部干事殷诺萱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与其他高校学生会交流的模式,湖北大学公关小组成员冯颖分享其线上交流会的经历,表示线上交流的形式也是促进学生会的进步的方式。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结束后,两校参会人员前往南一门的建校牌坊处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公关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