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举办“鹅湖市集”活动

作者: 吴昃霜 洪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2161日,由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各院系学生会协办的“鹅湖市集”活动于湖北美术学院1-6栋宿舍楼下进行。

此次市集活动,是我校各级系学生会联动,推动各系学生会组织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的有力尝试,使我校学生会组织引领和服务广大学生的水平和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13个院系参与本次活动,共计40个帐篷,74个摊位。其中版画系11个、视觉艺术设计学院7个、雕塑系7个、中国画学院9个、工业设计学院6个、油画系3个、时尚艺术学院6个、环境艺术学院7个、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5个、水彩画系3个、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6个、艺术人文学院3个、视觉艺术基础部2个。

本次市集中,涵盖旧物交换和文创产品两个部分。旧物交换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的一些带不走的旧物提供售卖的平台;文创产品售卖的商品类别分为手绘工艺类、传统技艺类、原创设计类、时尚生活类等,摊主们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利用所学专业制作的精美艺术品颇受同学们欢迎。 本次活动通过市场交易的方式,丰富学生的大学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同时,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淘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图片来源:校学生会新媒体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