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许彬彬 刘思怡 吴昃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5

为了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迸发汇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强音,着眼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檫亮“一领两用三加强”品牌,切实抓好大学生共青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校团委组织院系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展开主题宣讲活动。校团委志愿中心主席陈思雨、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及各系学生兼职副书记共同参加学习。团委丁洁老师主持并担任主讲人。

会上,丁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和高等教育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等方面的内容。

为了更好的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引导广大青年团干及团员学生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执行主席陈思雨向在场学生干部讲解“志愿汇”、“中国志愿者APP”注册流程,倡导各系学生兼职副书记让系的每个团员学生在“志愿汇”“中国志愿者APP”上进行注册,鼓励大家学习优秀青年精神,做好志愿服务的宣传工作。

丁老师强调本次的学习宣讲活动也是团委红黄蓝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是团委、学工部关于做好下阶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的工作安排之一,希望各系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首先自我学习,再带领各系团支书学习,再由支部书记带领全班的广大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从而形成一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思潮,从上往下的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好。     

     



图片来源:学生会新媒体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