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2022上半学年第一次例会

作者: 胡梓君 雷旋丰 张梦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1

湖北美术学院学生会2021-2022上半学年第一次例会于2021年10月11日17时30分于A12-215召开。此次会议有校团委丁洁老师出席,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吴昃霜主持。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郑斌冰发言,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应积极加强对习近平主席思想的学习,不辜负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而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泓彰、师文菲、陈思雨依次针对学生会初衷与性质,社团活动的相关情况以及志愿者服务中心今后各项安排等发表演讲。会议尾声,丁老师提出学生会成员应心怀党和国家,高标准要求自己,敢吃苦,有担当等“五点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学联关于学生会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最后,丁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会成员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来源:学生会新媒体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