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生会三大组织和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就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 胡梦洋 刘思怡 吴昃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提高校园公众号质量,提高宣传水平。202111111730分,在行政楼105办公室,学生会三大组织新媒体工作人员与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学进行学习交流。校学生会三大组织的新媒体部10名同学参与学习交流。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的龙红梅同学就公众号运营制作方面进行讲解和经验分享,首先就内容转载、视频导入、自定义菜单、封面制作等技术问题进行讲解。她强调我校正值新媒体部改革的关键时期,改革后的公众号可以适当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公众号中的优质内容,从而丰富我校推送种类,提升我校公众号水平。同时,龙红梅对同学们提出的后台回复、封面海报大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耐心解答。




图片来源:新媒体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