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美志愿行”之"艺"起玩美术课堂活动

作者: 万奕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4

2021年11月14日下午两点,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联系食堂在校园开展“湖美志愿行”之“艺”起玩美术课堂活动,此活动旨在激发湖美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丰富食堂员工子女的课余生活,传递温暖与欢乐。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首先与食堂沟通,确定活动时间、地点和小朋友人数,其次确定活动内容,准备活动材料,最后整理制作参考范画。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参与者都带上口罩进行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指导小朋友们用树叶完成画作,给予他们充分的肯定与支持,鼓励并促进小朋友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挥,将思考和实践相结合,指导他们将想法表现到画面中去,让小朋友们在愉快玩耍的同时,挖掘出对艺术的兴趣,体味到生活中的美。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为参与活动的六位小朋友分发糖果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制作手工的快乐,志愿者们增强了将落叶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体会到了为他人奉献的快乐,得到了肯定与成长。


(志愿者前期准备的材料)

(志愿者耐心指导小朋友们)

(小朋友们完成的作品)

图片来源:蒋昕彤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