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湖美志愿行”之校园美化行动 ——美化公共环境,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 王金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1

为了更好的带动湖美学生共建文明、和谐、绿色校园,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建设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于2022年5月21日,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湖美志愿行”之校园美化行动。“湖美志愿行”之校园美化活动每月开展一次,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学校南一门到南二门的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指定集合地点集合,听从活动负责人安排,分组进行清洁,以便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活动。志愿者们带上环保垃圾袋和手套,重点清理绿化带内以及角落的白色垃圾和落叶。负责区域内焕然一新,给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爱护他需要有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不只是你志愿者,这需要每一个人的坚持与努力,我们的校园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志愿者收集的垃圾)

(志愿者合照)

  

 

图片来源:何芊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