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开展2022年西部计划面试工作

作者: 黄雨涵 吴昃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志愿服务西部号召,2022年5月28日下午2点30分,在A12-210教室,对各院系推选的9名志愿者进行面试。校团委丁洁老师、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辛璐老师、时尚艺术学院辅导员柳依老师及志愿者服务中心执行主席陈思雨担任评委。

前期校团委进行了西部计划志愿招募线上的广泛宣传,各院系初步推荐1-2名志愿者进行网报,校团委根据各院系推荐,结合自我情况介绍、学业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综合素质、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精神的解读等方面进行面试。面试分为现场自我介绍和评委现场提问两个环节。9名志愿者针对个人情况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下一步,校团委将根据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下发的指标名额及服务地区,按照面试情况,结合个人意愿逐一匹配服务地区。力争让更多优秀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