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社团活动月第三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肖敬凡 林舒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2022年525日,湖北社团文化月第三周活动在湖北美术学院南一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湖北美术学院校团委社团指导中心和羽毛球社、tempo舞蹈社、清音古琴社、兰亭书法社、先锋社、潮玩兴趣小组共同举办。

活动中,各社团拥有独立的摊位展示社团风采,羽毛球社组织社员开展小型趣味运动会,潮玩兴趣小组进行以物换物、盲盒套圈分享,兰亭书法社、先锋社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和奖品。同时,社团成员们通过才艺展示进行宣传,清音古琴社、环艺手绘社、健美操社进行了现场表演,包括舞蹈表演、汉服走秀等七个节目。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和湖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活跃校园的学习气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社团活动月是社团展示自我品牌、弘扬社团文化的一个平台,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学生和社团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充分激发了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这也将推动我校社团文化的更好、更健康、更有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清音古琴社古琴演奏

 

 

清音古琴社茶艺表演


 

 

潮玩兴趣小组摊位物品展示

 

 

羽毛球社趣味运动会游戏环节


兰亭书记协会汉服走秀表演


 

Tempo舞蹈社舞蹈表演


图片来源:社团指导中心新闻采编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