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鹅湖市集”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王楚杭 胡梓君 许彬彬 张梦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湖北美术学院第二届“鹅湖市集”活动于2022年5月30日——6月1日在1-10栋学生宿舍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学生会、院系学生会承办,旨在为同学们的优秀文创产品以及闲置物品提供有保障的校园交易平台。

本次活动加强了校、院系两级学生会的联动,提升了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前期经过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经院系审核推荐,共设置125个摊位。其中中国画学院12个、壁画与综合材料绘画系6个、版画系15个、雕塑系9个、工业设计学院8个、时尚艺术学院14个、环境艺术学院9个、视觉艺术设计学院18个、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15个、水彩画系9个、艺术人文学院5个、油画系5个。本次市集摊位分为旧物交换、文创产品售卖两种类别。旧物交换旨在提高物品和资源利用率,让同学们能以“废”换物,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带不走的青春,就留给回忆保留,带不走的物品,就留给需要的人”的二手交易平台。文创产品类则为同学们提供以专业或兴趣为基础创作的文化创意产品交易平台。物品种类十分丰富,前来购买和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本次“鹅湖市集”活动的举办,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保障的交易平台,又丰富了大学的课余生活,更培养了同学们的沟通协调、创新创业能力,颇受广大同学的欢迎与喜爱。





 

 


 


 


 







 

 







 

 

图片来源:学宣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