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团省委与金山软件武汉总部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团省委出台“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计划”,开展了“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进企业”的职场体验活动。616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团委书记郭洪亮带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王雯、袁宏琳、王道睿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团省委与金山软件武汉总部举办的职场体验活动。团省委学校部领导张植、向婷,金山软件武汉总部教育事业部总监侯一涛、人力部经理王海燕、教育事业部经理蒋晓光、政府事务部经理蒋欢、美术训练营负责人王刚以及金山软件武汉总部湖美校友杨忆帆、杨雪琦、孙华宇出席活动。 

 

在金山软件武汉总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了金山软件展厅,工作人员向我们讲解了金山软件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板块、工作环境等,让美院师生近距离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和业务领域。

 

职场体验现场

 

 

职场体验现场

 

参观结束后,金山软件组织了座谈交流,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人才共建、人才需求、美术训练营等方面向我们作了详细介绍,在金山软件工作的湖美校友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市场人才需求与企业展开探讨。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洪亮感谢团省委与金山软件提供的平台,表示湖美优秀毕业生能在金山软件集团成长发展应深感荣幸,希望以此为契机,将企业的校企合作案例、人才需求带回学校,更好指导湖美学子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企业实践,更好适应市场需求。

 

座谈交流现场

 

同时,金山软件武汉总部美术训练营负责人王刚从入职经历、行业需求、游戏制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现场交流气氛踊跃,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学习、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多思考,也对游戏行业及职场体验有了更深刻认识。

 

座谈交流现场

 

 

通过职场体验活动,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共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学生更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