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团市委 2021年度“清廉·青年”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播

作者:    信息来源:青春武汉    发布时间: 2021-04-21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15

报送邮箱:hm1919@qq.com   校团委工作邮箱

作品+表格  电子档一并发送邮箱

表格下载: 参评作品报送表-湖美.xlsx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从小事做起,立德修身,做廉洁青年。我们广大团员青年更要保持朝气蓬勃,展现清廉正气。

E2F3

为展示清正廉洁的干事文化

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团市委面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

2021年度“清廉·青年”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扣“清廉·青年”主题,突出反映各区各战线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正确的价值观念,奏响清廉好声音,传播青年正能量。

 

二、参与对象


                                               

凡在武汉地区学习、工作、生活的青年,均可参与。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主要以海报、书画、漫画、剪纸等公益广告作品和短视频作品为主,短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

 2作品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的纪律建设历程、红色历史故事、社会清风正气现象、单位廉政文化、清廉家风传承和个人廉洁自律感悟等内容为主,内容充实、积极向上、构思新颖,富有启迪意义。 

四、实施步骤

1动员发动(即日起)。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利用青春系新媒体平台等多种手段,进行广泛的动员发动,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征集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2作品征集(421——515日)。参与单位和个人需填写《参评作品报送表》,和参评作品的电子版、扫描件等一同报送。原则上以市级直属团组织为推荐单位统一报送,特殊情况也可由个人报送。

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515日。 

3作品评选(516——520日)。团市委将根据各单位参与人数、作品质量和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进行评选通报。 

4作品展示(5月底前)。根据评审结果,将在全市主流媒体平台和公共场所进行宣传展示并形成优秀作品集。

 

五、注意事项


                                                           

1、参评者提供的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并允许主办方无偿将其提交的参赛作品用于宣传展示。曾经在其它比赛中获过奖的作品不再参评。

 2参评者须保证作品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参评者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3内容应紧扣主题,与比赛无关的作品,经主办方审核后,将予以删除。坚决反对任何违法低俗内容,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4凡参加本活动者,即视为接受本活动所有条款,不得使用任何舞弊手段谋求活动名次。如有违反活动规则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

 5、团市委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