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艺展年华”之龙泉支教结课作品展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3-06-20

(通讯员 吕珊;记者 曾学菲)入夏百花尽绽放,桃李芬芳满园香。2013年6月19日14时,校青协周章携志愿者一行13人前往龙泉中学举办“艺展年华”之龙泉支教结课作品展,向龙泉中学师生展示本学期支教成果。

六月的骄阳挡不住志愿者们如火的热情,一到龙泉中学大家戴上小红帽便开始布置场地,看着大家即使热的汗流浃背仍然微笑的面庞,龙泉中学的张书记不由得感叹:“真佩服你们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热情!”

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各个支教志愿者都已经很熟悉了,配合默契,分工合作,有的清理黑板、有的张贴学生们的绘画作品、有的贴照片,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准备工作。很快,孩子们下课了,由于校方提前做好了宣传工作,大家都一窝蜂的跑下楼来观看绘画班学生及支教志愿者的作品。志愿者们也别出心裁的准备好了多彩的便利贴供大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并以此为依据评选出优秀作品颁发奖状。活动现场孩子们一群群的讨论自己喜欢的作品,遇到不懂的志愿者们便主动上前为他们讲解,大家笑闹着,争相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有的则在看到志愿者们的作品时发出阵阵惊叹,满眼都是羡慕与向往...现场成为快乐的海洋,画面和谐而美好。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孩子们要上课了,在与志愿者们亲密合影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和志愿者们挥手道别,同时也宣告了本次龙泉支教结课作品展的圆满结束,为本学期的龙泉支教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点。不过作品展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校青协龙泉支教活动的终结,下学期我们将会把龙泉中学支教项目做得更加出色。

支教是一项长久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校青协及志愿者们将携手向前,弘扬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和谐社会的构建添砖加瓦,湖美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志愿者与龙泉中学书记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绘画班的学生们合影留念)

(龙泉学子在观看画展)

(画展现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