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2014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4-09-12

(通讯员:林茵茹 肖智文)9月11日上午,2014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武汉赛区江夏赛段的比赛正式展开角逐,此次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各方高手云集,2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自行车劲旅将逐鹿环中国赛。

校团委就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指导和安排。配合相关部门,响应志愿号召,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并组织了校学生会及各系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对精心选派的志愿者进行培训。

赛程当天,志愿者们提早到达指定工作地点集合,统一配戴志愿者帽子。一同出发前往赛道旁,做好交通管制及维护秩序,以免行机动车、行人和动物进入赛道影响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等待,赛手经过我校提供志愿服务所在区域,志愿者们在驻守的路段以整齐的口号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竭诚的服务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为赛事活动提供了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好评,还集中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文明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完成了江夏区委、区政府交予的任务,为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在未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一定会结合实际,完善服务内容与形式,不断把志愿服务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