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会实践   >   正文

水彩画系张岩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4-09-15

我校水彩画系2012级学生张岩成功入选武汉网球公开赛志愿者行列,并作为代表在志愿者誓师大会上宣誓。“我志愿为武汉网球公开赛服务。弘扬武汉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团结协作、 奋力拼搏,为武汉争光,为武网添彩。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武汉最好的名片。”9月14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大三学生张岩和他的志愿者伙伴们一起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广场上庄严宣誓。

张岩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主球场

誓师大会的口号是“我爱武网,乐于奉献”,共有469名志愿者参加,其中包括55位礼仪大使。这些代表武网形象的“微笑名片”是经过6大商圈海选、4大高校专场选拔,最终确定下来的,并且经过了礼仪常识、网球知识等理论的培训。

张岩同学来自河北石家庄,学习刻苦认真,专业功底扎实,尊师明礼,友爱同学,在老师与同学的眼中他是一名热爱生活的活力青年,是有着专业追求的艺术分子,是热心快肠的好朋友。来自北方的张岩,普通话标准,在校广播台担任过播音,也在校内多次大型活动中出色的完成了主持任务。他热爱公益活动,参加过多次志愿活动,今年参加校团委赴红安社会实践队,送艺术下基层。

张岩暑期在河北省图书馆作志愿者

暑期参加校团委社会实践队赴红安“三下乡”

红安城区“一河两岸”街景

同时,张岩同学也是一名跑步爱好者,在校长期坚持跑步,曾参加过4次马拉松比赛,今年暑假刚参加过河北张家口康保草原半程马拉松。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将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该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赛事奖金总额为240万美元,冠军积分为900分。武汉网球公开赛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WTA超五巡回赛是由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主办的世界顶级网球赛事,该赛事的参赛球员阵容中将包括世界前10名的至少7位球员,每年吸引大量观众现场观赛,全球约有30亿人通过电视等媒体观看该赛事。

新华网湖北频道报道http://www.hb.xinhuanet.com/2014-09/15/c_1112474962.htm

网易新闻报道http://news.163.com/14/0915/06/A65PHJ2A00014AED.html

长江日报报道http://cjrb.cjn.cn/html/2014-09/15/node_10.htm

武汉晚报报道http://whwb.cjn.cn/html/2014-09/15/content_5367513.htm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