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团风采   >   正文

发扬美院特色 再创社团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1-12-12

发扬美院特色再创社团新高

第三届武汉高校大学生戏剧节颁奖晚会我院喜获丰收

(通讯员祁葭玮蔡倩玥)璀璨星光,万众瞩目。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戏剧家协会、武汉市文联、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武汉地区高校大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于2011年12月11日7点半在京韵大舞台落下帷幕。来自武汉市二十余所高校的54个剧目通过为期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依次揭开了剧目金奖、银奖、铜奖、最佳表演奖、优秀组织奖等10大奖项。我校学工处负责人、团委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校在本届戏剧节上表现优异,在多个重要奖项上均有斩获。心雨话剧社的音乐剧《伊利莎白》和雷雨话剧社的《雷雨新编》夺得了含金量最高的剧目金奖,其中音乐剧《伊利莎白》更评得最大奖项剧目金奖的第一名;心雨话剧社的3位演员和雷雨戏剧社的5位演员均获得表演奖的荣誉;不仅如此,心雨话剧社《伊丽莎白》的死神扮演者汪安琪和伊丽莎白的扮演者谭薇获得了最佳表演奖的殊荣。导演奖方面,林思新凭借《雷雨新编》的出色改编将编剧奖和导演奖纳入囊中,汪安琪则以《伊丽莎白》获得了导演奖。我院两大社团在颁奖晚会上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大赛组委会也授予我院团委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当晚,心雨和雷雨两社金奖剧目的片段演出让晚会气氛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无论是拥有华丽舞美、歌声悠扬的《伊丽莎白》,还是大胆创新、不拘一格的《雷雨新编》,都让现场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我院的同学们也不断的掌声呐喊,喝彩赞叹。

曼妙的舞姿,动听的音乐,诙谐的小品,不同曲风的穿插,整个戏剧节颁奖晚会不仅仅是一场艺术视听的盛宴,更为大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如火青春的舞台。此次活动我院喜获丰收,一方面体现出了我院社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踏实能干的社团风格;另一方面,充分的肯定了我院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发扬了美院特色,促进我院社团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前进。我们期待,我院社团再创新高、再创辉煌。

伊丽莎白与皇帝弗兰茨再度深情对唱

《雷雨新编》再次让暴风与雷雨来临

心雨和雷雨两大剧社获奖累累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