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团风采   >   正文

—记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社团巡礼晚会第一次彩排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2-03-29

舞动青春旋律,绽放社团风采

—记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二届社团巡礼晚会第一次彩排

(通讯员:蔡倩玥)2012年3月26日下午5点30,由共青团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及各大社团协办的第二届湖北美术学院社团巡礼晚会首次彩排在服装系表演厅拉开帷幕,院团委丁洁老师担任此次彩排评审,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皆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彩排共审阅了13个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汇集话剧类,歌唱类,舞蹈类,等多种形式。在每项节目结束后,丁洁老师都会把表演人员汇集在一起,提出对这个节目的看法以及具体的改进方式,细致入微的指出节目中的每一个缺点与不足。彩排中心雨话剧社原创哑剧《小丑的故事》的出现,点燃了现场的氛围,评委老师肯定了它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希望该短剧更具完整性,服装道具需更进。音乐声欲落又起,轻柔的声音带我们进入到二维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表演《画皮之妖冶媚舞》,节目阵容庞大,气场十足,但由于是初次彩排,也存在着道具,人数不齐,时间过长等问题。雷雨话剧社的《谁的画》让全场的同学们打起了精神,话剧的幽默风趣吸引大家的眼球。最后在元素电声乐器交流社和音轨音乐联盟热情的摇滚歌曲中此次彩排圆满结束。

经过各社团的努力筹备和积极排练,社联同学的努力配合,以及各社团对自我展示的美好希冀,正式晚会已是蓄势待发之势。在团委,社联和各社团的共同协作下,巡礼晚会定将给全校师生及来宾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