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的美院我的爱 我的青春我的团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2-06-07

我的美院我的爱 我的青春我的团

——记我校参与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通讯员:黄雅婷)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2012年4月20日11点30分伴随着绵绵的春雨,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心雨话剧社在我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参加了由湖北省委共青团,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在武汉市楚河汉街联合主办的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这次的活动分为了两个部分,一方面是省级优秀社团标兵展示,另一方面是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

“社团社联一家亲”是我校秉承的宗旨。从抵达楚河汉街会场开始,我校共15名社联、社团代表便有条不紊的布置心雨话剧社的展台。多次获得相关表演奖项,历史12年的心雨话剧社在此次展示中将社团“超有爱、超和谐、超强大”的一面充分表现出来,无论是铺天盖地的心雨活动照片墙;还是统一有爱的心雨社服,更不用说向路人发放有趣的心雨LOGO脸贴。很好的展现了我校社团特色和青春风貌。同时,吸引了在场各大高校标兵社团代表前来参观,其展示受到了在场领导与观众的肯定。

下午4点30分,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虽然雨越下越大,却浇不灭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参与热情。场上是激情飞扬的音乐伴奏,场下是翘首以盼的积极学生代表,随着相关领导的一一登场,在市委领导的精彩讲话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各大学校优秀社团也按次序上台进行领奖。我校心雨话剧社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荣获“2010—2011年度湖北省高校大学生优秀社团标兵”的荣誉称号。随后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优秀社团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在这视听盛宴中2012年湖北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我校社团获得重大荣誉,在社团自身不断努力和辛苦付出的同时,更是离不开我校团委、系部、社联的高度重视和不断关怀。我们希望各大社团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社团与社联成员一起剪下社团logo)

(社团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社联、社团代表亲密合影)

(心雨话剧社获得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