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团风采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首届社团答辩会圆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3-04-23

(通讯员:黄燕 陈晓梅 余雨桐 摄影:李雨珊 黄章媛)为鼓励我校各类学生社团不断进步,让社团在公平的展示中更全面认识自身并促进其长远发展,2013年4月2日晚5点半,我校藏龙岛校区公共课部A12 107教室,由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首届社团答辩会顺利召开。本次答辩会为入围的12个社团提供了展示过往辉煌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平台,也为其他前来观看的社团代表们提供了经验学习的机会。包括我校团委老师丁洁、院学生会主席代思远及副主席冀利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辛宇在内的评委评审团将公平公正的态度评选出上一年度的5个优秀社团、2个进步社团与3个优秀社团干部。其他与会人员还有湖北美术学院学生社团考评部有社联及秘书部成员、以及我校37大社团社团负责人等。

此次答辩会在社联考评部干事马旭阳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会议开始由院团委丁老师致辞,对本次社团评优以答辩会形式展示出的透明性、公正性予以了支持,以及对12个入围社团的肯定和对未入围社团的鼓励并建议其从中反思才能得到进步。社联主席辛宇也表示会继续为社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最后由社联考评部部长黄雅婷上台介绍了评选流程后首届社团答辩会正式开始。

本次入围的12个社团分别是元素电声乐器交流协会、彩妆造型社、道.Dream跆拳道社、心雨话剧社、雷雨戏剧社、兰亭书法协会、清音古琴社、墨韵书画社、Tempo舞蹈社、英语之声、Fashion英语、二维动力动漫协会。他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围绕组织建设、社团章程、特色活动、荣获奖项等方面配合画面精美、内容充实的PPT进行演讲。之后社团负责人进行了2分钟的优秀社团干部推荐,用简洁的语言对自己心中的优秀社团干部进行了阐述。在提问环节,评委就社团发展状况、社团性质及意义、近期活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问,答辩者大方的的表现、严谨的思路、流利的应答彰显我校社团风采,评委们不仅认真聆听,而且公平公正的记录,并不时给予社长们鼓励和宝贵的建议。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答辩,12个入围社团终于全部展示完毕。最后经过统分组的精密计算,由社联主席辛宇公布脱颖而出的社团:心雨话剧社、兰亭书法协会、元素电声乐器交流会、英语之声协会、Fashion英语荣获年度优秀社团,彩妆造型社、Tempo舞蹈社荣获年度进步社团,汪安琪、刘柏君、李全忠、李月涵、颜正阳荣获年度优秀社团干部。

湖北美术学院首届社团答辩会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是社团评优竞赛,而是给社团以展示自我和更深层认识社团潜在问题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宝贵机会。各社团在光鲜成果的背后总是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艰辛坎坷,而本次会议不仅肯定了他们的坚持付出,同时给了其他的社团学习交流社团管理及活动策划经验的良好平台。

(社团发言人进行现场展示)

(评委们认真聆听、记分)

(丁老师对答辩者进行提问)

(统分组现场计算)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