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专题   >   社团风采   >   正文

繁荣校园文化 打造精品社团

作者: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11-11-15

繁荣校园文化 打造精品社团

——记湖北美术学院2011年社团园游会暨社团招新活动

(通讯员:辛宇)2011年11月9日、10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届红黄蓝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社团园游会在我院藏龙岛校区篮球场上如约而至。此次活动在院团委的指导下,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39个学生社团协办。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这场青春与梦想的盛会中,在灯火阑珊中感受到了美院社团的热情与活力。

11月9日下午5点半。原本空旷的水泥操场上早已搭起了一个个橘色的帐篷。绚丽的海报、丰富的创意,五光十色的玲珑彩灯,使湖美的晚间更加繁华、热闹。心雨话剧社社员们穿着白色社服,脸上贴着心雨标志,扛着红白蓝社旗,浩浩荡荡地在场地中巡游;音轨摇滚联盟将舞台搬到了招新现场,一曲接着一曲地卖力演出;充满古色古香的兰亭书画协会现场创作书法作品,行云流水般的笔法将中国书法的精髓酣畅淋漓地展露无遗;FASHION英语社社员们则带上荧光猫耳朵,与现场的同学们开展一场英语猜灯谜游戏;POWER慈善社开展系列慈善回顾摄影张,以温暖人心的形式打动了许多人的参与。此次社团招新,各个社团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当夕阳还泛有些许朱红,一场闪亮的晚会已蓄势待发。9号当晚6:30分,社团展示晚会正式开始。元素电声乐器交流协会的开场可谓气势非凡,瞬间引爆舞台,引来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英语之声的社员黄晶晶来带一首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独唱,使台下的同学惊叹于主唱谙熟的唱功;接下来心雨话剧社的小品《落叶归根》和华丽的音乐剧片段节选《伊丽莎白》,让现场的同学享受到了戏剧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与美感,雷雨戏剧社则将其社团的“个人魅力”发挥到极致,品味着生活的多种滋味。同时,作为获奖无数,拥有极高人气的二维动力动漫社的社员们不畏严寒,社员们穿着单薄的动漫装压轴跳萌舞,彻底打破了舞台与观众的界限,与现场观众很好的互动。不得不说这阵势“萌”倒了不少喜爱动漫的同学。当晚社团联合会还为广大同学们准备了轻松的游戏环节,诱人的苹果MP3礼品使台下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无论是手舞足蹈还是抢板凳,都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2011年11月10日19:00,社团园游会各项工作基本结束。各社团的招新活动,满载着新老成员的希冀,在我院团委以及社联、社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园游会获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肯定,为学院的社团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有趣的动漫舞蹈

一排排社服

现场音乐演奏吸人眼球

精彩的图片展示

(英语之声社团)

(影意电影社)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